前一晚修浩臨時到學校玩

可憐的哲祐

被一隻雞搞的快瘋了

結果一大清早修浩就不見了

今天華語文學上課時

要上台演講莊子

說實在滴!我沒啥準備

幸好還沒抽到我們這組

整個上課大家都在開黃腔這樣

副班代還唱音浪有屌到XD

下午憲政老師好像出國還怎樣

反正就放假很爽啦!!

之後冠智約說要去吃飯

因為沒車我考慮了一下

之後決定先載我回家看我哥的車在不在家

快接近5點多時打了通電話回家

果然沒車= =+

不過幸好涂哥有車了

所以我就先給冠智載下去了

臭瓜欠扁還拖拖拖

哈!結果冠智還被罵

大家都到了後晃了一下

因為想不到要哪吃~"~

結果決定了之後

大致都集合了剩涂哥

等待涂哥到齊之後就點餐

我點了[番茄菌菇肉醬義大利麵]

前湯上來之後大家一直聊天

正以琳說開始介紹

不過很sor= =

妳的朋友我只記得一個儀字..

狗祐好可憐唷~大家怕冷場

整個話題幾乎都繞著你

不過誰叫你平時蠢事真的做太多了

到是修浩"社會組"很有梗

還作模型出來真棒XD

涂哥突然跟正以琳要健保卡

不懂為什麼-  -

原來!是要看她小時照片阿

果然是女大十八變~

正正正正以琳嘿!

不過我最驚訝的是。。

鄭小姐妳的生日居然。。

跟我同一天生(雖然妳大一屆)

一開始聽涂哥說4/10還以為我聽錯

跟他確認了兩次

很開心很開心!!

是我目前為止遇過第二個跟我同生日的人

吃完之後大家還是聊了很久

狗祐依然是..同情(嘆)

吃很久很久了大家終於罷休

出來付錢時我還出糗了一下= =|||

然後兩位女生決定先離開了

我們整群男生還呆在那討論接著去哪好

不過這狗祐決定跟臭瓜先行離開

剩我修浩涂哥冠智4個人

所以決定先去載權呈

到了火車站涂哥就說要先回去

害我切心阿也決定回家算了

所以這樣有美好的晚餐的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