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活動由我提議

蘇小姐熱情推動

我並不善於當總召一職

但大致的名單都已經確定好

至於確切時間跟地點我會在通知

以下為名單如有要修正請打電話跟我說

還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想一起去的也可以

若是有空的話大家幫忙投票一下

是好樂迪好勒~還是享溫馨呢~

就留個回應投票一下吧!

--------------------

星期六 早上 中午 下午 夜晚
呂修名 OK OK OK NO
尤冠智 OK OK OK ??
賴針源 NO OK OK ??
陳硬勳 NO NO OK ??
沈煒宏 NO ?? OK ??
蘇毓媛 NO ?? OK ??
劉冠佐 NO NO ON ??
林哲祐 NO ?? ?? ??
黃浩祐 NO OK OK ??
謝威齊 NO NO NO NO

另外不確定的名單有:
趙明昱﹑陳冠翰﹑楊修浩﹑

---------------------

好了就暫定如此

由於現在時間已經凌晨了

我要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