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籌備了兩個多星期

終於到了這一步了

雖然我這星期四才定包廂的= =

為了聯絡這群老友

還真是花費我不少手機費

甘~是不知道跟我講話要收費膩XD

我還滿想打蘇小姐跟針先生

因為毓媛說要去剪頭髮

都約好5點半先會合去剪頭髮

結果兩個人一下說有車一下說沒車

很欠扁噢你們兩個ˋˊ+

之後到了剪髮聊了一下~~~~某些事(秘密XD)

然後剛好剪完頭髮出來

阿賴打電話來說冠智到了

於是我跟一元就快過去

結果我從豬仔身旁走過去完全沒發現

那時我在找冠智但真的認不出來

長高了是吧孩子~~XD

進去之後一元跟豬仔唱了幾首後

權程的電話就來了

他們哥倆可終於到了

其實我原本的計畫是

等人到之後先讓權程唱第一首

沒辦法誰叫要慶生兩件事

第一是權程生日(雖然過幾天了)

第二是慶祝他退伍

可是沒辦法你們太龜了XDD

人都差不多到期後

幸好我擔心的事並沒很嚴重

我一開始一直擔心

一元跟冠智尷尬

看兩個人還聊滴滿開心的

最欠扁的是阿賴!!

被阿嚕巴活該嗎~~?

遲到三個小時來了還不買單

害我那天還要多出300

結果一個晚上就花2300

這死強化剛寒假還我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