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回到了家

很無聊不知道要做啥

昨晚在我爸車上

小羊(大一新朋友)跟我聊天

他不小心一直說出髒話

害我快笑死

像我這麼有氣質都沒說呢~

兩個人在討論新班上的一些感覺

有說到強者賢跟"林依辰"

兩個人真的超拼命的>"<

誰叫我們是電機一A呢!!

他們都超厲害的咧~

不過我們電機讀的課不是正常人懂得

以後跟電機人說話

記得用程式語言別用國語唷XD

到了五甲橋那就把小羊丟下車了

哈哈整個很殘忍(沒啦他要搭捷運)

回到家馬上攤死在床上

因為前一晚讀數位邏輯讀到3點

結果星期五早上服務教育(掃地)根本沒去

超累一回到家就睡覺

結果老朋友們電話來

[ㄟ,名仔,要不要出來大家聚一下]

[不了,我快累死了]

[淦!勾錐也在這不來唷?!]

[就她一個女的唷?怎嚜可能阿]

[有阿,她身旁的跟屁護花使者有一起來阿]

哈哈害我笑出來

護花使者XD

(勾錐:我國中的老友目前剛滿18沒多久
    眼睛很大很可愛可是超機車
    幾乎所有朋友都被她噹過
    喜歡認識坦率爽直的人
    想認識的可以介紹唷~~
    不過要有被噹的心理準備)

護花使者是指她身邊個女的

每次都自以為跟我們大家很熟= =

大家跟勾錐在聊天噹勾錐

就在旁邊搞威自以為的裝熟

而且說的讓人笑不出來也很討厭

國中朋友們相聚關她什麼事ˋˊ?

依然那麼愛跟前跟後固得此稱號

真是她X的厚臉皮(消音..)

今早九點多備電鈴吵醒

說是幫我媽送東西來的

我都接電鈴說好我要下去拿了

結果我到樓下時發現

這死老太婆車子正準備騎走

害我火大了一下

又不是沒人接電鈴

也都說我要下去拿了還要離開

都幾歲人了還那麼沒禮貌

回到房間開電腦開音樂

將音樂放到很大聲

因為我想一個人靜靜的聽音樂就好

沉澱一下自己給自己思考時間

直到剛才我媽喊說吃中餐了

打破這沉靜讓我回神

於是吃完飯來打了這篇文章

晚點我要專心來打2篇文章

輸1元欠妳的文章我會認真打的

另一篇是我想了一個星期的

我腦中思考很多人的道理

也許不是很多幫助

但看看也無訪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