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跟以往一樣一大清早就起來服教
接著第二節就上了戰場
直到第九節才能休息>"<
原本計畫這星期要回家
可因為期待很久的迎新露營到了
所以就請爸媽幫我送一些用品來
順便跟兩位老人家
到了學校人氣很高的
"味美自助餐廳"吃晚餐
很高興的一個晚餐時間
很久沒有看到爸跟媽一起吃飯了
(家中糗事不便多談)
之後送走兩位然後回到房間
看見一個室友已經開打了
我只好跟路人玩囉~
於是打了兩三場信長
看看時間...
天啊!!晚上2點多了
跟室友們說
[ㄟ你們行李整理好了媽?】
居然全都還沒
於是3個人拼命收拾該帶的東西
收完馬上去刷牙衝上床睡覺
結果還一直聊天沒睡...
10/4:
昨晚3點半左右才睡
6點多就起了個大早
到了活動中心前集合
發現原來分組是隊輔抽唷= =
我還在遠遠就聽到隊輔點名叫
[修名~修名~呂修名有來嗎~~~?]
我快點舉手跑過去
隊輔整個就是很有喜感XDD
還很有壓迫感的問[要不要上廁所要不要上ˋˊ]
所以我就跟啟源兩個勉強去了-..-
回來之後看了一下旁邊
沒女生= =?不是說跟營養系?
原來嘎!!是我們電機先集合
然後下山去分部接人
所以營養系多睡一陣子
好羨慕...
到達分部分小隊集合
看到本隊女隊輔
恩ˇ有開心了一下呢
感覺很活潑~ㄎㄎ
一開始大家集合蹲下
我心裡OS了一下[糟糕..這下露營悶慘了= =|||]
點點娛樂一下現場
捉弄完學長們後就準備上車出發啦~
才剛上車我們的男隊輔(阿Q)
馬上就把我記的清楚= =||
尬麻這樣討厭~我只是提醒你點名捏XD
於是我們朝第一個露營目的地推進
先發下瓶水要大家寫上綽號
我沒得挑誰叫修名台語就[小名]
就交給咱們全營隊最利害女隊輔
蚊子~~幫我寫啦~
{為什說是最厲害之後會解釋}
在車上大家都沒話說
幸好!!金牌主持人點點~
以及人稱色胚明偉(應該沒打錯字= =)~
都在我們這車馬上帶起了活動
第一個活動第一回合只有個蠢蛋被抓
那就是我室友小子
而抓他的那個人正是在下我XD
於是小子起來自我介紹
結束後第二回合開始
天啊!這次變成是我= =+
於是起來自我介紹
不過這回合不只有我被抓
以及我們一小的芷嘉
最好笑的是嘎
點點問她有沒有綽號(點點剛好走到我身邊)
因為我們高一同班我馬上就說出離子夾
結果點點馬上就大聲說出來全車都知道
芷嘉sor啦~原諒我><
過沒多久後到了穎達牧場
發現週遭一小的各位都在擦防曬噴防蚊
結果我咧...我當初要出發沒想那麼多
所以就都沒擦辣~
下車之後往集合場而去
香水百合= ="
為什麼要放這歌阿..
原來!是我們的集合歌呢!
之後還教了第一支舞等等
放各小隊去熟悉彼此一下ㄅ
不過..一小的各位好悶燒
討論隊呼時大家似乎沒什麼想法
看蚊子盡力帶動大家
很感動想幫忙搞些對呼意見
可是很抱歉..我真的想不到ˊˋ
大家又自我介紹一次
讓我絕得罪孽更深重...
離子夾sor嘎~~科科
不過大家名子還滿有趣的說呢!!
像是奶媽ˋ陳昇ˋ傻妹ˋ傻呼呼啊!
大家都很特殊呢
好笑的還有中餐時間
五小的老人們剛好在我們旁邊
蚊子強調自個兒是家蚊不是野蚊
這個真有梗XD
跟二小會合後練習【女力】
是我們晚會的表演
小吳小耀蚊子等等學長姐們跳很認真
就只有阿Qˋˊ
他跳愛神的箭那都很敷衍的帶過啦~~~
大地遊戲很好玩
尤其是支援前線
一開始我跟啟源還打算躲後面偷懶-..-
結果居然是小學員褲子!!
天阿~我無奈的脫下了...
之後大家都找到褲子就我還沒
去別小找發現一件可惡的事
正是我們A班的班代拿著我的褲子
為什麼呢因為他找不到他褲子所以死拿著我的擋
他們小隊輔還配合他隱瞞
真機車-  3-
玩捕魚時
我跌倒了..因為當時是阿Q要來補
所以我心裡一直想著死也要衝過去
結果突破的時候自己也跌倒
整個牛仔褲都沾滿泥巴
-------------------------
我盡力補了
不過真的很多事要說
所以可能要花個幾天
就請大家見諒搭~
我會打很詳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