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了兩個星期終於定案的台中之旅

居然就因為這突發狀況這樣飛了

這個邁向新的一年真是很辛苦

跟著朋友先去看了一下演唱會

之後回來整理完又去看煙火

整個真的只有超爽可以形容!!



每一點亮光都是我的貸款耶~~~(文欽別偷我梗

看了電視夢時代的呀

感覺超弱的!義大世界真的完全威了

這應該也是身為義守人的某種驕傲吧= =

不過新的一年卻有了兩個遺憾和一個愧疚

約定好的新年快樂遲遲未到

手機凌晨4點多沒電了。。。

就這樣第一個遺憾超失望的說



今年新年祝賀電話7通簡訊47封

我自己傳了32封給朋友

很多朋友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都卡了手機傳不出去

明年在補給你們齁~

看完煙火直衝阿里山



只能說累的像狗一樣哈哈

不過我還是老樣子硬提起精神

小郭非常的弱捏!從頭暈車暈到尾

阿里山日出只有一半?為什麼呢!?

因為霧超重的。。曙光出來時看不到太陽公公



實在非常可惜但不影響我們的"幹"勁

馬上驅車前往奮起湖吃鐵路便當



我找不到回憶中的豆花沒吃到很不High

接著便是往我的理想目標[一中街]出發血拼啦~

不過。。第二個遺憾也跟著發生了

我們的車子在高速公路上撞上別人了

我們的車子是還好沒大礙

對方的車子還滿嚴重的損毀



慶幸的是雙方的人都平安無事

這還叫人安心了點說= =

站在高速公路當路標的感覺

相信不是每個人像我一樣都有這種機會的

雖然我生活隨時都需要點刺激

但不是這種拿命來玩的刺激。。

每台車都從身邊呼嘯而過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台中之旅也因為這突發狀況而停止

折返回銷告他們的廟拜拜接著回到學校了

最倒楣的是在半路上天生的偏頭痛居然發作了

每次頭痛發作都害我心情開始煩起來

整個火氣也跟著飆了起來

幸好壓抑制住了不耐煩的情緒

對蕭告的爸爸整個很不好意思

我們自己預估對方車子賠償可能要3。40萬上下

看樣子銷告的爸爸好像要賠

而且黃爸爸還開車上來接我們

到休息站他還請我們大家吃飯害我更拍謝了

我們大家出來玩跟他們家借車發生這種事

要是我們大家沒出來玩就沒事了

對黃爸爸真是很抱歉說。。。

不過我沒忘記買新年禮物唷!

雖然跟我原本打算要買的落差很大

終於拖著疲累的身體回到學校之後

整個人完全就是快掛掉了

洗完澡我很難得的早睡

頭一倒完全就不醒人事了

該死的偏頭痛這下又會影響我好幾天了

希望新年禮物還OK啦~哈哈

像我這麼有誠意的人對吧對吧








ps.我會盡快回復心情跟體力的

pss.從跨年到現在依然一直想著【王識賢-醉情人】的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