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受到不輕的車禍傷害

至於詳情現在補上

28/12/2009

記得那夜黑月高的晚上

我差不多六點半到宿舍

才剛到尚未休息多久

弱者峯就說要去真愛碼頭晃

我當然一口就答應了

因為我不想一直被關在山上

於是我給E仔載ˋ文欽給弱者載

就這樣兩台車朝目的地直飆

真愛碼頭真的很美

而且還一堆閃光>___<

我其實是為了拍愛心去那的

晃完之後按特殊路線準備回學校

一開始依然是E仔載我

到了中途加油站之後

由於個人逞強感覺E仔騎車不夠專心

所以剩下這半回程的路換我載E仔

為了緊追著弱者車子

我還用續催油門加速的方法

終於車速突破了老車80極限的門檻

來到將近快9X左右

兩台車在交流道下急飆

就在這個時刻!!

我遇到紅燈停了下來

帶綠燈一瞬間

油門再催又是直逼80(差不多5X至70初頭)

就在剛過紅綠燈的時候

貼的非常近時才看到一位老人

一個老伯騎腳踏車逆向而來(他騎在路中央!!)

發現時已經幾乎剩2or3公尺

龍頭迅速往左一篇要再拉回時

只感到車子後方不知何物

卡到了腳踏車龍頭

整台車就摔下去了

摔車後我很快就爬起來

看了一下身體沒啥大礙(頭頓頓!)

就快點跑過去看E仔的狀況

看E仔臉的皮整個ㄏㄧㄠˋ起來

我頓時整個人愣了一下

然後回頭馬上要找那老伯伯

卻已經消失無蹤了

可能是因為我眼鏡整個毀了+非常的暗

所以我並沒有看到那位老伯

我迅速的拿起手機撥給弱者

[摔車了!!快回頭啦!!]

然後靠過去詢問E仔的狀況

E仔已經整身躺在馬路上哩

想扶他到旁邊一點

可他自己完全不能動我手又在痛

於是我先將車子撐起開車燈

等弱者他們到了之後馬上打電話給119

救護車一直遲遲未到

所以又撥了110再叫一次救護車

漿E仔跟我送至義大醫院後

我非常的火大

差點發飆焦那些條子

是旁邊護士一直說別機動別激動

結果我認不住對那警察大聲了一下

還被那護士反罵

叫我安靜她要量血壓

沒辦法真的太氣人了

ㄇ的我在擔心我朋友

那條子只顧問他筆錄

沒想到檢查到最後

醫生居然還跟我講我情況比E仔嚴重

我右手掌部分骨折開刀

膝蓋跟肩膀(都右邊)也有深口擦傷

不過如今這幾天的休養有很好了

除了開刀的手尚未痊癒之外

其餘擦傷破皮已經好七八成

眼鏡也已經在今天下午去配好

明天下午就可以去領眼鏡了

祝我自己早日康復

另外就是提醒大家

最近天氣瞬間降溫變很冷

要照顧好自己別得流行感冒了!

目前得知流感的人:9人

所以麻煩妳(你)照顧好自個兒










我現在打這篇網誌

其實十分的吃力不討好

因為眼睛度數太深

現在沒眼鏡在看完全是模糊的

而且我只有左手在打字而已

突然有點欽佩自己

居然能打這麼快而且這麼多

我果然不向黃敬峯這弱者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修名 的頭像
    修名

    用生活寫回憶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