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點半出門搭捷運
搭了半個多小時(前鎮高中->都會公園)
差不多11點10分左右到
走個10幾分鐘到楠梓火車站
四處望了一下發現了目的地!
正是迎新的地點"麥當勞"
結果看了一下手機時間
天阿...才11點4X
這時候進去好像太早了
而且昨晚跟荔枝學長確認了1點開始
12點雖然有開始接待
不過11點多連12點都還沒到實在太早了
所以就走向了"傻瓜冰茶"
點了一杯[去冰無糖綠茶]
恩..是懷念的味道也是懷念的人
不過已經過去了...(好了往事不多提)
接著走到了麥當勞旁邊
12點了但似乎沒看到"像"同學的人走進去
好吧..繼續在外面把綠茶慢慢嗑光- -+
喝光了也不過才12點20分
決定了!鼓起了勇氣給他走進去
發現一樓很小應該不可能繼續往二樓
二樓都是熟男熟女好像也不太可能
走到樓梯口發現了!【義守電機工程】
而且恰巧"總務組長"也要上樓遇到我
很熱心開口問我是不是學弟(他看的出來我茫然= =)
於是跟著學長上了樓
哇~~系會學長都超熱情的打招呼
第一最有印象的是系會長育睿學長
很貼切招呼我到2樓先坐著
我這時才了解到我是第三位到的學弟耶:D
之後三樓裝飾好了就往三樓推進
十幾個學長繞著三個學弟
好有壓力 ..
之後阿鉦學長過來做檯唷XD
坐檯小妞超性感!ㄏˇ
等到1點多大家都差不多到齊了
想說終於要開始了結果是...
先吃東西= =?
不過每桌平均3個人有一位學長講解
很週到你們超棒的= )
吃吃吃吃吃到2點正式開始了
一開始就有學長被懲罰超好笑
不過中途最好笑的是
就是就是你啦!!
地球最強的男人!!
阿鉦學長~~~
被畫的整個臉都是好可憐..
沒關係畫醜了
你還是最強最帥的唷!!哈哈
整個迎新會整體[非常滿意]

名言:
1.什麼都漲就是系費不漲
2.義守第一大系是什麼?屌大系(電機系)!!!
令我以義大生驕傲的是!
傳說中有位ISU車神
觀音山居然只要3分鐘!
強調!3分鐘!!!!!!!!!!!!!!!!!!!
真的是超屌!屌超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