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點
接到一通電電電電電話
"鳳信"
奇怪?這不是電視台嗎??
居然問我要不要換網路
嗯 我考慮了一下
370/月
好便宜唷!!!
而且是2咩的
我家原本1咩而已爛的不成樣子
嗯 好吧就換了
結果電話才剛掛電鈴一下子就響了
動作超快的啦~
我哥身分證跟駕照都還沒去影本耶!
然後就裝阿裝阿
結果裝完後要收2289元
挖靠~~我家100都開支很大了
還2289勒= =+
沒辦法我自己掏腰包1000跟哥哥合出
因為不想讓媽媽花摳摳...
本來裝之前是我在玩
之後換完了哥哥就很順手的坐下來玩?
還有這種事唷?****
算了我只好去睡覺
結果想說咪一下
這一咪就從6點咪到了9點多
超準時的唷!!我剛上線阿~~
紹瑄剛好也叮咚我
默契默契唷XDD
之後就一起玩RO玩到晚上2點多
恩 還是沒有睡意
不過基於爸爸在罵
我只好回到房間看一下大學簡介
好多好多事要忙我看了都眼花了= =
算了還是睡覺吧~~~~~~~~~~~~~~


很無言的結束是吧?哈哈
總之就是新網路跑很快
整個就是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