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真的沒辦法一個人過生活

今天夜間的衝突與危機管理

想說去點個名然後找我好校友開槓

結果點完出來去他們教室沒看到人

都忘記說今天她們去參加夜店PAR了

自己一個人站在陽台點了根菸

突然感到很無力

就這樣三F陽台->3F休憩室->4F休憩室->4F陽台

這四個地方走來走去的

看著外面卻只有一片黑的夜空

風吹來的刺骨更加深了孤獨的寂寞

打了好多通電話傳了好多封簡訊

不是沒開機就是在上班或上課

半個陪我聊天的人都沒有

一直以來很嚮往安靜生活的我

卻也希望身邊有個人在

就算都沒有交談沒有交流

但至少有個人在的安全感

有個傢伙打了兩通都不接簡訊也不回

太過分了唷~!這樣對嗎!?

就這樣勉強自己撐過了一個半小時

終於弱者來陪我課輔點名了

這個畜生穿我外套看到我第一句居然是

[幹!你外套好熱]

整個就很想扁他熱還給我穿

最近周遭圍繞著一整群朋友

卻太久沒有自己一個人

現在習慣了你們的陪伴

習慣了我們打打鬧鬧互噹的生活






我想要有個"伴"一直陪著我

就算安靜的待著也可以

就這樣互相陪伴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