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突然想到

或許是最近一些事累計下來的感想吧

最近阿癡還蠻常CP的說

最近我自己一直在忙禮物的事

對外界的事物有時聽一聽就給忘了

但是我卻了解到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

或許今天我不爽某個人

過了幾天我卻需要他的幫助

有些是美好的回憶

過了卻一直在我心中徘徊

有些卻不同了是不想在回頭的

而我走回了這條"路"

答應了某人的某事

我一定會做到

所謂人嚇人會嚇死人

哈!這是騙人的!

不過我十分忠於一句話

[人逼人,是會逼死人的]

所以我不希望有人將事情做絕了

有些事忍耐歸忍耐

但我不喜歡忍無可忍的感受!

輪到我偷CP自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