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悶了...

今天晚上別系合辦的

[四系聯合演唱會-百萬歌星]

想說有認識的朋友

所以去幫忙加油順便聽歌

結果我們前面有一對閃光超嚴重

從我們去一直閃

閃到我們要離開之前

他們也剛好早我們幾步離開

我們看他們閃光彈丟很嚴重

我跟大漢還有伍佰還回敬[煙霧彈]

他們後面有一對更離譜

一個穿白色小短熱褲的女生

坐在一個表情猥褻的男生大腿上

然後那個男的一直上下抖動

  ○   ●  
 _| |  ↑
  | |\ ↓
 / | ̄   

話題回到原本那對別停在猥褻的一對

結果他們站起來要離開時

大漢突然跟我說那個男的很像是我室友

注意一看!硍!

那個包包真的是企鵝的

果然是企鵝跟他女友

害我嚇了三跳



---(剛我在打這篇,仕杭看到我在打還過來偷看)---



然後一直到了晚上

歪歪跟裝咖欽過來約說要開水果PAR

就一直拖去426吃西瓜

幸好我很有"技巧"地避開了這次聚會

最離譜的還是..企鵝!

大家在鬧水果PAR

他在打周公on-line認證手機

這次聽說是第四號XD

之後他進房間又出去

話說被我鎖在門外~哈哈哈

好!話到一段落

預知企鵝遊記下一集

請鎖定78名網誌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