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號
沒錯就是今天~我翹課了
原本翹課是要陪老婆的
因為姨丈遠洋漁船回來
媽媽看我沒課(我掰的)就約我去船玩
結果去到那邊根本虐待= =
一大早9點就說要出發
我趁9點半要出門前打了通電話
恩不用說也知道是打給老婆
聲音變嗲了耶~~
好可愛  越來越愛妳樂-ˋˋˋ-
跟鼻聊完出門大約10分鐘左右就到漁港了
原來今天剛好是卸貨的日子
所以我自然而然成了童工0.0
新衣服第一天穿就整個都魚腥味
忙的完全忘了自己今天是翹課...
過了很久看了一下時間
過了1個小時多了
但原來這1小時卸下的貨只是全部的1/5
我的天阿~~
不改白目的名依然拿起了手機拍照
幫忙搬貨時才知道
光是一條魚的重量就是3個呂修名唷~~
之後到了中午便當吃完
突然下起了大雨
淋的全身都濕答答
居然!!冷凍庫裡少一個人接龍
要我進去冷凍庫幫忙搬
更扯的是為什麼每個人都有裝備?
就偏偏不給我裝備阿ˋˊ
結果我一進去只感受到一個字
【冷】死了!!
短短15分鐘而已我手已經輕微凍傷
姨丈看了叫我快點出去別呆在裡面
我就快快跑出了冷凍庫趁機跑到船長室(姨丈房間)
一進去跑去猛沖熱水
然後阿~~想到我老婆
所以手機就拿起來撥給妳
跟妳盧了一下妳可終於肯給了><
不過妳居然說是麻吉親的...
算了算了
隨便妳囉~~
然後繼續忙到了2點多
媽媽先回家整理
我呆在漁港又幫忙了一下然後轉戰我家0.0
回到家媽媽馬上要我騎車送魚給朋友
恩 我答應了 出發!
同一個朋友因為媽媽少拿我跑了兩次
兩次都好倒楣
第一次 媽媽疊了一堆當我神嗎~
結果騎到一半一包魚突然倒了
從我腳邊大聲"刷"過
在我膝蓋上留了好長一個疤
第二次 只有兩條而已
不會很重騎很順
在快到的一個轉角那
一台大型的卡車停在路邊
我有看到車影從卡車那出來
所以我放了油門速度幾乎歸0
結果那死國中生
轉出來一過卡車頭忽然給他來個90度轉彎
我車子都停了在等他過
居然還會向著我衝過來
這是故意想死還是挑釁我??
之後回到家我很機車
我問賊賊他要騎車送魚還是要在那幫忙分貨
結果她主動選了分貨
我很高興可以偷懶一下了
不過也沒多久賊賊就接到電話出門了
所以又是我接手繼續幫忙...
就這樣忙忙忙忙到了剛才8點多
終於可以洗掉這身魚腥味了
不過真的好重好濃洗了很久還是有味道
但我已經不想管了~~~
全身痠痛腰出力出到快斷了
手酸的要死腳也多了個大疤
我依然堅持做到答應妳的
回家就陪妳~洪紹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